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关于进行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3-14  发布人:能源化工工程学院  浏览量:2

各教研室、各2018级学生:

根据《新疆理工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条例》,为保证毕业论文质量的提高,开展毕业论文中期检查非常重要。学院决定从2022年3月14日-2022年3月21日开始进行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开展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人员

所有毕业班学生和毕设指导教师均参与毕业设计中期检查。

二、检查时间和方式

检查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为2022年3月14日至16日,该阶段学生准备检查资料并给指导老师提交中期汇报表(同时需附上开题报告并由教师审核填写),指导教师师审核并给出评价意见。

第二阶段为2022年3月16日至21日,该阶段教研室组织老师互查,对学生的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汇报表、毕业设计成果(包括论文提纲或论文初稿、设计图、计算流程程图、实物照片等能证明设计成果的一切资料)等进行互评。

三、检查内容、要求与方式.

检查内容:开题报告完成情况;毕业设计完成进度是否与任务书及开题报告要求一致;已完成部分质量;存在的问题。

要求:学生将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汇报表、毕业设计初稿、计算流程程图、实物照片等其他毕业设计成果等整理压缩打包,取文件名为“班级_学号_姓名”的形式(如“过控18_20180503188_ 占益”),将压缩包发给指导老师,由指导老师转发给检查教师。检查教师检查该生的设计资料并填写《毕业设计中期情况检查表》,用“优秀、良好、中等、及格、不及格”记录检查结果。

教师填写能源化工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成绩统计表(指导教师)。

教研室汇总后填写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总结(教研室用表)

四、检查结果处理

检查结果为“及格”的毕业设计,学生本人应加快毕业设计的进度并提高毕业设计质量,指导教师应加强指导。检查结果为“不及格”的学生,需要于3月20日前返回学校开展毕业设计,设计合格后并经教研室和学院同意后方可参加答辩。

 

能源化工工程学院

2022年3月14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