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团学干部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第二期)
日期:2022-11-29 19:54:13  发布人:能源化工工程学院  浏览量:5

党的二十大对思想理论武装提出了新要求、提供了新内容,为了让学院团学干部能够更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跟方法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团委于1128日,线上组织全院团学干部参加了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第二期培训学习,本次培训由学院团委专干老师王余音主讲,参会人员有院团委书记、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负责人及各团支部支委成员。

在本次会议上,王余音同志重点对党的二十大内容和二十大会议精神要点这两方面做了充分讲解,她强调全体团学干部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切实增强行动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随后,王余音同志着重强调了大会主题是大会的灵魂,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总纲,作为高校大学生和新时代青年,要深刻牢记二十大报告大会的主题,要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要艰苦奋斗、勤奋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担当作为、奋发向上、笃行不怠。

最后,王余音同志对此次培训作出总结,希望同志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即“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作为新时代团员青年,应当要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要有明确的目标与方向,要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新人,要勇于担起历史的责任和时代的使命,努力学习,主动提升自己的素质,积极投身国家科技创新战略中,以实际行动书写中国新篇章。

 

撰稿:成芷瑶

审核:王余音

 

核发: 点击数: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