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化工工程学院赴阿拉尔市、库车市产业园区考察调研
日期:2023-02-21 12:57:36  发布人:能源化工工程学院  浏览量:24

为进一步做好人才供需对接,服务阿克苏地区企业发展、拓展和深化校企合作、增强毕业生就业质量,2月16日至2月17日,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朱泽阳、学科带头人李守柱、高级工程师杨宏光、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教研室主任马彪等人先后走访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天盈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玉象胡杨化工有限公司、新疆钵施然智能农机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科新重装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在参观交流中,双方分别就学院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师资、学生基本情况、企业发展历程、企业定位等向学进行了简单介绍,企业表达了目前的人才需求等。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习就业、产学研等方面展开讨论研究。

学院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朱泽阳和学科带头人李守柱希望以此为契机,深挖校企多边合作的新模式,精准对接企业发展需求,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新思路同时持续拓展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和优质就业岗位等,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优质的平台,更好地促进高质量人才培养和就业。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行动,加强了学院和企业方的交流合作,了解了企业的实际用人需求,推动了校企双方的深度对接,进一步打通了人才供需渠道。接下来,学院将分类施策、科学帮扶,促进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发掘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

 

撰稿:孙天霷

审核:王海龙

核发: 点击数: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