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生 展风采 梦绽放”能源化工工程学院2022级迎新晚会来啦!
日期:2022-11-28 11:49:26  发布人:能源化工工程学院  浏览量:2

秋季飘荡芬芳,瓜果纷纷吐香。在这深秋时节为庆祝2022级新生的到来,使新生团体快速融入到学院生活中,我院于1127日在哔哩哔哩直播平台举办了迎新生,展风采,梦绽放”2022级迎新晚会,赵文博、余心仪两位同学主持了本次晚会。晚会得到了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我院全体教师及学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会上,主持人代表全体师生及学长学姐为新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并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区人事总经理葛磊对本次晚会的召开也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本次晚会取得圆满完成。

晚会采用第一现场第二现场,双向进行。此次晚会准备了音乐、舞蹈相声朗诵等节目,形式丰富,共分为三个篇章:青春、梦想、启航。晚会过程中学院团委为广大的师生朋友们准备了丰厚的礼品,通过主持人幽默的开场词晚会正式开始。

青春——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当下我们正处于此,让我们用自己的方式展现青春与活力,用一首首当今的流行音乐,一段段潇洒的舞蹈,中国的古典乐器来奏响属于自己的青春。

由经管学院带来的舞蹈《black lemon》,演绎出了青春的活力与自信,用帅气的着装来表现自己的个性,展现出仅属于自己的青春,凸显出自己的模样。

一首日漫的片尾曲《unfinished》又能展现出怎样的青春与活力呢,是歌词中的我被变化多端的命运抛进战斗中还是我命由我不由天,能化学子用电子琴淋漓尽致地演绎出了青春的模样。

现代的古风歌曲用中国的古典如何演奏,古筝社为我们带来了优美的古筝曲《赤伶》。

梦想——是道路是远方是驱使我们前进的动力,有了属于自己的梦想才不会变得迷茫,不会失去方向,一首首梦想之曲被歌唱,一曲曲舞蹈在此张扬,一台台相声在暗地作响。

一首16年全美最流行的歌曲《Love Yourself》,是对爱情的书写更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爵士舞,一种充满活力与创造性的个性即兴表演,是一种外放的舞蹈,由爵士舞蹈社带来的《舞蹈串烧》为我们展现了当代学生的青春活力。

作词作曲及演唱于一人的《贝加尔湖畔》,讲述了贝加尔湖的夜晚的美景与爱情的缠绵,能化学子声情并茂的演唱让人仿佛置地于夜晚的贝加尔湖畔。

中华文化的渊源难以追溯但有我们熟知的四大名著,四大名著在相声表演者口中又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杂文漫谈》为我们讲解了这一切。

启航——踏上新征程奔向属于自己的远方,歌曲在耳边回响,中西方文化在此碰撞,冲击心灵,让梦想启航。一首诗朗诵更是铿锵,抒写出一段段感人故事。

音乐社带来的《Drivers license》,她们用其精湛的演唱将本次晚会推向高潮,同学们在评论区中发出阵阵欢呼,好听的歌声总是给人以意犹未尽的感觉。

能化学院主持人社朗诵的《红烛里的泪光》,他们用真情演绎出来燃灯校长张桂梅的光辉感人事迹,让同学们饱含热泪。

一首中西方乐器同时演奏的《青花瓷》将本次晚会推向了尾声,同时宣告了晚会的圆满落下帷幕。

时间飞逝,深冬将临,我们满怀梦想与希望,踏入新疆理工学院,我们满怀追求,努力学习,不懈奋斗,我们把理论化为实践,把知识变成力量。晚会已然落幕但我们的学习与拼搏永无止境。因为我们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望新理工学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撰稿:孙义卿

审核:王余音

核发: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审核 点击数: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