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宿舍”宣讲活动
日期:2022-11-28  发布人:能源化工工程学院  浏览量:3

为进一步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给学生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生们的心中落地生根,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深入基层,于1126日走进学生宿舍,给学生宣讲二十大精神。

此次宣讲活动结合“强国有我新征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主题开展宣讲教育活动,一改以往只在教室讲理论枯燥无味的方式,采用交谈的方式,学生乐于接受的方式,将二十大精神潜移默化的走进学生心中。

宣讲中,翟惠玲同志勉励学生,要向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那样:“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党的号召,坚定个人理想信念、学好基础科学知识、提高个人思想觉悟,努力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此次进宿舍宣讲二十大精神,不仅丰富了我院二十大精神宣讲的形式,更让我院学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全面、深入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这种将理论送入宿舍的方式让他们倍感亲切,对二十大精神有了全新的理解与体会,更加坚定自己今后要坚定信念跟党走,做时代新人,做合格接班人。

 

撰稿:李凤娟

审核:王海龙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