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学工办负责人王海龙一行赴拜城县产业园区考察调研
日期:2023-02-17  发布人:能源化工工程学院  浏览量:17

为扎实推进毕业生稳就业保就业工作,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增强就业工作实效,2月15日至16日,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学工办负责人王海龙带队、田虎楠博士等一行四人赴拜城县产业园区实地走访调研,拜城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张天虎局长全程陪同。

王海龙一行先后来到新疆金辉兆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拜城县峰峰煤焦化有限公司、拜城能源集团等单位,详细了解公司产业组成、企业用人需求和科技研发情况,就校企合作以及科技成果转化进行深入调研。

在参观交流中,金辉兆丰企业负责人对公司基本情况、目前在建项目以及人才需求和往届毕业生的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王海龙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希望能通过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为契机,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培养符合新时代发展需要的复合型人才,实现校企双方互利互赢发展。随后,双方就毕业生就业需求、毕业生实习、如何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等问题开展探讨和交流。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实地调研,加强了学院与阿克苏当地企业交流合作,了解了企业人才需求和质量要求。接下来,学院将继续与优质企业、校友企业开展联动,积极开拓就业市场、搭建就业平台,认真做好学校及毕业生的推介、宣传工作。

 

撰稿:李   

审核:王海龙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