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化工工程学院与新疆三和无人机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立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
日期:2023-02-24 11:54:02  发布人:能源化工工程学院  浏览量:16

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是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2月14日能源化工工程学院与新疆三和无人机研究院有限公司双方经过两次研讨会,以地区产业经济需求为导向,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探索具有双方特色的模式,校企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共同培养更多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实现学校、企业、社会、学生多方共赢。

三和集团2018年成立,集团秉持“以科技力量助力传统行业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无人机全领域服务发展方向,同时与新疆理工学院,上海电力大学,中北大学,山西大学等多所高校共同建设科研工作站,积极推进科技项目建设和科研成果转化,为行业输出高素质人才。在北京和山西都设立有研发基地。2021年承接了阿克苏地区乌什县全年核桃植保飞防服务,是南疆区域最大民用航空器执照培训基地,4A级青少年无人机科普教育基地,与新疆阿克苏地区县委县政府联合打造的集制造,研发,培训一体的产业化基地。

在人才培养方面,三和集团具有民航无人机驾驶员培训资质。三和集团具有南疆区域规模最大,品类最全的大型无人机培训中心。学院拟与三和集团联合开设无人机兴趣班,拓宽学生视野,为感兴趣学生提供民用航空器飞行执照培训班。

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研究和讨论校企合作具体事项,尽快促使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


撰稿:马   

审核:王海龙

 

核发: 点击数: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