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日期:2023-03-10  发布人:能源化工工程学院  浏览量:2

38下午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党总支在9号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翟惠玲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在会议中,翟惠玲传达了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对我校党委书记张百和所作的《牢记初心使命 坚持立德树人 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努力奋斗党委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而深刻的解读。

翟惠玲就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指出,此次党代会是学校加快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党委报告让大家更加清晰地了解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的使命任务,更加深刻地把握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主要目标各支部成员应学习好、贯彻好此次党代会精神,以本次会议精神为指引,强化担当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副院长曹星慧表示,我们要围绕“三个五年目标”,将本科教学合格性评估工作作为当前一段时间工作的重点,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统一,做好评建工作同时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各科室负责人要认真研读“两委”工作报告精神,切实增强贯彻党代会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针对当下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措施,要清醒头脑、理清思路、开阔视野,提高站位,敢于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学院全体师生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把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引领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凤娟说:“作为一名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我将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并积极向学生传达。不断地提高自身的党建能力,抓强自身及支部的理论水平,夯实支部的堡垒作用,同时,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学校大思政育人工程下,一方面锻造自身的思想素质和育德育人能力,另一方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我校合格性评估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为新疆理工学院的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了目标,确定了路径,梳理了重点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党总支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找准学院改革发展的关键点和着力点,凝心聚力,守正创新,真正将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努力把各项工作

撰稿:党君玉

审核:王海龙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