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副院长曹星慧领队赴阿克苏水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问合作
日期:2023-03-10  发布人:能源化工工程学院  浏览量:1

校企资源深度共享,协同发展,是地区技术发展与改革重要推动力。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地区产教融合,3月9日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副院长曹星慧领队马彪、熊帅一行三人赴阿克苏水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洽谈,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强参会出席。

在洽谈交流中,新疆阿克苏水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王强副总经理分别对公司基本情况、业务经营范围、目前公司城市化数字水务建设进展及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介绍,曹星慧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基本情况,并提出联合共建“智慧水网”的发展平台,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为契机,建立合作交流平台,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培养符合新时代地区发展需要的复合型人才,实现校企双方互利互赢发展。随后,双方就“智慧水网”平台搭建进行讨论并交换意见。双方提出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同为地区水务产业发展转型升级都应做出积极贡献,最后双方在“智慧水网”等领域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访企洽谈活动,加强了学院与阿克苏水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合作,达成了“智慧水网”等领域初步合作意向。接下来,学院将继续与阿克苏水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的开展交流,加快推进“新疆智慧水网工程研究中心”平台的搭建。

撰稿:熊   

审核:王海龙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