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有你—热烈欢迎能源化工工程学院浙江援疆教师
日期:2023-03-09 10:30:50  发布人:能源化工工程学院  浏览量:0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225下午能源化工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后春静、王彩娟、曾童等代表学院全体教师迎接援疆教师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副院长户新宇副教授。随着接送援疆教师的班车缓缓驶向专家楼,三位老师用自己的行动向援疆教师表达着热烈的期盼和欢迎主动帮忙拿过行李,亲切问候。后春静等人接送户院长至公寓后,帮忙打扫卫生,处理一卡通等日常生活所需,户院长对我院领导及老师们的深切关怀表示感谢。

对口援疆是党中央关怀西部、稳定边疆、发展边疆的英明举措。学院全体教师感谢援疆教师以极高的政治觉悟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带着对新疆人民的深厚情谊,克服种种困难,不远万里参加援疆工作。援疆教师的到来使我们倍感振奋、信心倍增,期待我们共同为能源化工工程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愿携春风化甘雨,强根铸魂谱新篇希望援疆教师的到来促进我院教科研学水平的整体提升,搭建起教育的沟通桥梁,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与我院师生共促学院高质发展。

撰稿:后春静

审核:郭   勤

核发: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审核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