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新疆理工学院校长粟智一行前往阿克苏鑫橙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日期:2023-07-14  发布人:能源化工工程学院  浏览量:0

为进一步加深校企交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形成学校与企业间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7月13日上午,新疆理工学院粟智校长一行前往阿克苏西工业园区鑫橙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参加考察交流的人员有新疆理工学院校长粟智、南疆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黄红日,能源化工工程学院专任教师马信和刘海军。

在考察期间,校长粟智一行将参观阿克苏鑫橙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储能电池生产线和实验室,与公司的研发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将就技术研发、产品应用和市场推广等方面进行讨论,探索合作的具体方式和机会。

此次校企交流对于新疆理工学院和阿克苏鑫橙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来说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合作构建储能电池检测平台,双方可以共享资源和技术,提高储能电池的研发和生产水平,推动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同时,这也为学校的师生提供了实践和就业的机会,促进人才培养和产学研结合。

粟校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合作关系,推动新能源储能电池技术的创新和应用,为新疆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他鼓励学校的师生积极参与到新能源储能电池的研究和创新中,为国家的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刘海军

审核:王海龙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