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能源化工工程学院第二轮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五讲”系列活动第一期之“书记讲学院发展”圆满完成
日期:2023-09-29  发布人:能源化工工程学院  浏览量:0

为全面落实教育部本科合格性评估的各项工作,聚焦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深化学院内涵建设。9月27日晚,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在8号教学楼五楼开展合格评估“五讲”系列活动第一讲之“书记讲学院发展”工作,首场讲说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冠华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金冠华书记围绕围绕学院专业建设、发展情况、特色亮点、科研工作成效以及后期努力方向进行了详细汇报。他在在讲话中对学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学院结合自身专业优势找准办学定位,讲述了学院目前师资建设、专业建设、教学建设、科研布局、人才培养模式等内涵建设的举措,对推进学校发展有着重要作用,也极大地增强了学院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对学院发展和迎接评估的信心。

最后金书记也激励学生们,一是规划好大学四年的职业目标,有梦想就要行付诸行动,二是专业学习要扎实,积极投身到实验室实操中,为今后发展打下扎实基础;三是刻苦钻研,养成勤奋好学的好习惯,积极参与到学科竞赛中;四是结合自身求学经验,分享成长路上的心得体会,鼓励大家不断的丰富和发展自身,实现人生更多的可能性。

据悉,为推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走深走实,学院开展第二轮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六说五讲”活动,在“书记讲学院发展”活动之后,我院将持续开展后续全方位系列活动。

 

撰稿:高玉堂

审核:王海龙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