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新疆新能源与储能技术重点实验室”成功获批
日期:2023-10-16  发布人:能源化工工程学院  浏览量:1

经过长时间的申报和评审,我校“新疆新能源与储能技术重点实验室”项目顺利获得批准。这是我校能源领域科研工作的又一重大突破,标志着我校在新能源和储能技术方面获得了认可和支持。

新疆新能源与储能技术重点实验室将成为我校在新能源和储能技术领域的重要研究平台和创新基地。该实验室将致力于新能源技术和储能技术的研究与开发,以提升我国新能源产业的技术水平、降低新能源成本、增强新能源与传统能源的协同性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实验室将集结我校相关学科师资力量,充分发挥学院和企业的合作优势,引入优秀人才和先进设备,构建一流的研发平台和团队,推动新疆地区新能源与储能技术的创新与应用。

此次项目成功获批,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专家评审的认可和各相关部门的努力协调。相信在新疆新能源与储能技术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运行中,我校将能够取得更多突破和成果,并为新能源与储能技术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个实验室为推动自治区能源事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撰稿:贾   爽

审核:王海龙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