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勠力同心,奋楫前行——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团委顺利召开2023-2024(二)第一次团学干部大会
日期:2024-03-05  发布人:能源化工工程学院  浏览量: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团十九大和自治区第十四次团代大会精神,深化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团委改革和建设,进一步总结团学工作经验,提升团学干部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明确学院团委下一步重点工作,3月3日,在九号楼创新学术报告厅召开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团委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团学干部大会。

会议在《光荣啊,中国青年团》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议第二项,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学工办主任(代)李广进在团学干部大会致辞。李广进对学院第一次团代会召开以来全体团学干部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广大团学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准人生航向。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提升学习本领,增强实践才干。坚持把提高学习本领作为首要任务,既要求得真学问,又要练就真本领,努力使自己成长为追梦路上的建设者、攻坚克难的突击手和创新创造创业的生力军。三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提高使命担当。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之际,当好沟通学院与学生的桥梁,将自己的“小我”深深融入到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大我”之中,着力提升团组织活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勇做“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表率,在学校合格评估工作中写下绚烂的青春之笔。

 

会议第三项,学生会执行主席于庆宇、团委副书记程泽良分别对上学期团学工作、本学期发展目标进行规划进行汇报。

 

会议最后,团委专干杨鑫磊、王余音分别对本学期学生会重点工作、团委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新起点、新征程,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团委全体团学干部必将牢记使命,将学生干部的宗旨和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之中,薪火相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学院团委专干、全体团干部、各团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撰稿:孙义卿

                                      初审:李广进

终审:王海龙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