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日期:2024-03-19  发布人:能源化工工程学院  浏览量:0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确保教学和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实验实训管理中心于3月18日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对实验室的设施、设备、化学品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重点对实验室的通风系统、消防设备、电气线路等基础设施的安全状况进行检查。同时,还对实验室化学品的储存、使用和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确保化学品的安全存放和合规使用。此外,实验实训管理中心还对实验室的日常管理

台账、卫生、实验人员操作规程等进行了检查,并将实验室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至实验室负责人处,督促实验室负责人及时整改落实。

此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仅为能源化工工程学院的安全管理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也为广大师生创造了一个更加安全、稳定的学习和工作环境。同时,也能够推动实验室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为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未来,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将继续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不断完善检查制度和方法,为学院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撰稿:聂聪聪

审核:朱泽阳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