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召开“访企拓岗”工作协调安排会
日期:2024-03-20  发布人:能源化工工程学院  浏览量:0

 3月19日,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召开“访企拓岗”工作协调协调安排会议,旨在进一步深化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关系,探索新的合作模式,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及就业机会。会议由学院实验实训管理中心负责人朱泽阳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实验实训管理中心负责人朱泽阳首先强调了“访企拓岗”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这是促进学生实习、就业、加强学院与企业合作的重要举措。随后储能教研室主任陈华梅分享在“访企拓岗”工作中的经验。

此外,会议还对“访企拓岗”活动的具体安排进行了讨论,包括如何选择合作企业、如何组织开展实习、校外指导教师聘请、实习经费使用规章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实验实训管理中心负责人朱泽阳表示学院将大力支持各教研开展“访企拓岗”工作,为该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服务。

通过“访企拓岗”活动,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合作,探索更加有效的人才培养模式,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同时也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共同促进能源化工领域的发展。

会议的召开不仅展现了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对学生就业问题的高度重视,也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有望在未来为学生就业与人才培养带来更多的机遇。


撰稿:聂聪聪

审核:朱泽阳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