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开展办公能力提升座谈会
日期:2022-11-16 16:54:44  发布人: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审核  浏览量:0

为加强教学业务能力提升办公效率,20221115日能化学院组织召开业务交流座谈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曹星慧院长主持,刘扬、孟海军分享实践经验。提出了丰富的新思想、新方法、新技巧,围绕高效便捷办公能力进行了详细演示。

刘扬通过UtoolsPDFelementeverything软件详细讲解在文件使用过程中转化、修改、编辑等处理方法的小技巧。孟海军简单介绍Adobe Acrobat pro DC对于图片可进行文字识别,格式转换等都可快速高效的解决日常中所遇到的办公问题。

主持人曹星慧总结提出,从工作现状分析存在问题。借助交流平台特别是从整体意识与高效处理进行专题讲解,共享一些优秀且丰富的经验,要求全体教师做到学以致用,提升素质水平。树标杆,学先进,向各领域表现突出的方面进行学习。

 

撰稿人:蒋宇宁

审核人:曹星慧

 

核发: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审核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