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能源化工工程学院教学办负责人郭勤一行前往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
日期:2023-07-08  发布人:能源化工工程学院  浏览量:0

7月6日,能源化工工程学院教学办负责人郭勤、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科长王焱及能源化工专业教师陈利威一行,前往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考察调研。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完善修订3+2专本贯通人才培养方案,并签订成人继续教育专升本教学点协议。

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林炯热情接待了郭勤一行,并对此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表示了高度的理解与支持。在双方的深入交流中,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对郭勤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期待通过此次调研,双方能够达成更多的合作共识。

在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郭勤一行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实训中心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在参观过程中,他们深入了解了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学设施和教学理念,同时也对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的师资力量和教学质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此外,郭勤一行还与轻纺分院院长李大鹏,化工教研室主任刘婷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就教学经验、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共同探讨了如何在教育教学中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更优质的教育资源。

在交流过程中,李大鹏院长和刘婷婷主任都表示,此次的调研活动对于双方而言是一次宝贵的经验,不仅有利于双方在人才培养和教学研究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也对双方在未来的教育事业中有着重大的推动作用。

此次考察调研活动,无疑将推动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与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在教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在未来的日子里,期待双方能够在合作中取得更多的成果,共同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郭   勤

审核:王海龙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