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指导能源与化工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
日期:2023-08-12  发布人:能源化工工程学院  浏览量:0

8月10日,新疆大学张亚新教授与新疆农业大学专家、新疆医科大学专家、教育厅专家莅临能源化工工程学院指导能源与化工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贺东辉、教务处处长陈自娇、实验实训中副主任苗鹏杰、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金冠华等人陪同进行现场指导。

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贺东辉、教务处处长陈自娇、实验实训中副主任苗鹏杰、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金冠华等人陪同下,专家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理科实验楼3号楼和9号楼,各实验室负责人就该实验室的基本情况、用途、实验安全管理、学生的实验课程考核标准、学生依托实验教学中心开展的各类大创项目及获奖情况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在实地走访过程中,专家组针对实际情况分别就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标准、相关要求、学科建设和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的指导。

在听取了专家的指导后,能源化工工程学院金冠华等人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完善能源与化工实验教学中心的教学质量、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等,为本科实验教学更好的开展、实验教学的改革、实验安全的提升等不断调整和提升,为培养服务于区域经济社会的应用型人才不断努力。

 

撰稿:聂聪聪

审核:王海龙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