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新疆理工学院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师生在阿克苏2023“浙阿杯”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3-08-19  发布人:能源化工工程学院  浏览量:1

近日,新疆阿克苏市2023“浙阿杯”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地区行署、浙江省援疆指挥部联合主办,地区人社局承办。经过激烈角逐,新疆理工学院能源化工工程学院的师生们取得了三等奖1项、优胜奖2项的佳绩。

本次大赛,由李雪梅老师指导的项目《刚与柔的缠绵-硅基抗菌特种无纺布》,我院学生马亚雪、崔红圆、扬天成、赵庆晨、唐子恒以奋力进取的创新精神和独特的创意,在青年创意组中荣获了三等奖。他们以新疆理工学院能源化工工程学院的特色为主题,展示了学院内丰富多彩的学术活动和生动活泼的实践项目。他们的项目不仅展示了学院的文化特色,也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精神。

新疆理工学院能源化工程学院在阿克苏2023“浙阿杯”创业创新大赛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这是对学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认可和肯定。这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长期以来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不懈努力和持续投入。作为一所以能源与化学工程为特色的学院,我们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优秀人才。为此,学院在教学内容和课程设置上进行了不断的改革和创新,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同时,学院还积极与地方政府和企业进行合作,建立实践平台,为学生提供参与实际项目的机会。

在阿克苏2023“浙阿杯”创业创新大赛中,学院的师生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专业优势和创新能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一成绩的取得不仅是对学院师生的肯定,更是对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认可。这将进一步激发学院师生的学习热情和创新精神,推动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和进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合作,共同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通过建立更多的实践平台和资源共享机制,学院将为更多学生提供参与实际项目的机会,以提升他们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同时,学院还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养更多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优秀教师,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指导和支持。

在未来的发展中,学院还将注重与社会各界的交流与合作,加强产学研结合,推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通过与企业的合作项目,学院将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让他们更好地了解行业需求,培养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学院还将积极推动科研成果的转化,促进科技创新的实际应用,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阿克苏2023“浙阿杯”创业创新大赛的荣誉成果充分证明了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优势和实力。未来,学院将继续发挥学科特色和师资力量,培养更多具有创新能力和创业精神的优秀人才,为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此次大赛对于促进东西部地区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新疆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激发更多人关注和参与到西部地区的创业创新事业中来,共同推动我国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撰稿:马亚雪

审核:王海龙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