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新疆理工学院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大学生乡村振兴大赛院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3-08-31  发布人:能源化工工程学院  浏览量: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一步汇聚高校人才与智力资源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深入推动“政校社企村”五位一体联合发力助力乡村振兴,8月30日晚,新疆理工学院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在九号实验楼2楼会议室举办大学生乡村振兴大赛能源化工工程学院院赛。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和嘉宾有: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孙天霷老师,能源化工工程学院李涵老师,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张世鹏老师,能源化工工程学院童德彬老师,能源化工工程学院马随东老师,能源化工工程学院袁建都老师以及能源化工工程学院的各位大学生乡村振兴大赛的参赛选手。

本次大学生乡村振兴大赛能源化工工程学院院赛,是来自能源化工工程学院的学子积极报名参加的。通过初选,共选出四支创新新颖的队伍进入最终筛选。在决赛中,参赛队伍从项目背景,解决方案等,无处不在体现了自己团队思维的独特与科技的创新,他们新颖的创新方案与独特的思想见解,不但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认可,同时也得到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续红色村史 推旅游乡村”队获得第一名;“基于LORA 系统的水产养殖”队获得第二名;“忆苦思甜”队获得第三名,“淬能科技”队和“陶然”队,“流光忆彩”队伍分别获得第四六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学生乡村振兴大赛能源化工工程学院院赛取得圆满结束,不仅展示了独特的创新思维,而且激发了我院学子对乡村振兴的热爱与信心。我们相信,这些创新的方案将为乡村的明天描绘出一幅更加美好的画卷。同时,我们也期待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更多的关注乡村振兴,共同为乡村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何绪硕

审核:王海龙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