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躬耕教坛,理工有我”——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09-11  发布人:能源化工工程学院  浏览量:0

 一腔热情,三尺讲台育英才;满身正气,一支粉笔谱华章。9月10日,伴随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如期而至,能源化工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曹星慧、委员聂聪聪、李雪梅一行积极看望我院返聘教授金英子教授、何岗教授和援疆教授户新宇副院长,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活动伊始,曹星慧同志对各位教授为我院的不断发展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曹星慧同志表示,在学院工作期间各位教授辛勤耕耘,诲人不倦,辅导青年教师并取得了不错的成果,既是学院的骄傲,同时也是学院师生学习的楷模。她积极鼓励各位年轻教师应积极向教授们看齐,努力提高能源化工工程学院整体教学质量,为学校“迎评促建”添砖加瓦。

在交谈过程中,金教授也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尤其在教学方面,金教授提出要合理对实验课程进行安排,严格把控课程时间,在合理安排学生实践课程,为合格评估工作的奠定好基础。

最后,曹星慧同志对各位教师提出的宝贵意见进行梳理,并积极进行整改,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师生的共同努力,希望在日后的工作中,各位老师可以更加努力,积极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学院成绩蒸蒸日上。

 

撰稿:邹文娜

审核:王海龙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