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能源化工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九月开展“看望驻村工作带队,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9-19  发布人:能源化工工程学院  浏览量:0

迢迢新秋夕,亭亭月将圆。伴随阵阵秋风,落叶哗哗坠落,果实也熟了,经学院驻村教师反映,所在的托万斯日木村留守老人多,目前处于核桃采摘和沙棘采摘的季节,留守老人反应采摘难度大、工作量多,在了解情况后支部党员教师积极前去帮助。

为充分发挥支部党员教师的服务意识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能源化工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2023年9月17日前往托万斯日木村开展“看望驻村工作队,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讲述“微故事”以及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教师“三学三亮三比”的氛围同时加强支部党员与群众的联系。

能源化工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委员、党员教师以及部分普通教师列席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第一项内容是能源化工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曹星慧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第五章、第六章、第七章、第八章和第九章内容;活动第二项内容由李广进同志和张宏举同志分享驻村故事;活动第三项是前行老师在托万斯日木村村委会干部的带领下前往留守老人的核桃地帮忙捡核桃、去往村名家里帮村民剥核桃皮。在托万斯日木村村委会干部的带领下前往沙棘地帮忙采摘沙棘。

通过“看望驻村工作队,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各位党员老师明白了劳动者的难处,为以后更好的服务人民做好充分准备,促进了各民族间的交往、交流、交融,营造起一个民族团结,亲如一家的和谐幸福家园。

 

撰稿:邹文娜

审核:王海龙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