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新疆理工学院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金冠华同志在新疆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交流研讨会上做经验交流
日期:2023-10-23  发布人:能源化工工程学院  浏览量: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实验室建设水平,进一步做好新疆高等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工作,新疆理工学院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金冠华代表学校参加“新疆高等学校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并作为代表发言。该会议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新疆大学承办。会议了邀请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东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方面的负责人就实验室建设、发展、安全等方面做专题报告。并有来自全疆47所高校百余教师代表参会。

在22日上午的研讨会上,新疆大学、新疆医科大学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做经验交流发言,新疆工程学院就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做经验交流发言。新疆理工学院能源与化工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作为今年以自治区第一的好成绩入选新一轮自治区教学示范中心,自治区教育厅特要请我院党总支负责人金冠华博士作分享发言。金冠华通知从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不断推进教学改革和创新,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实践能力、创新思维和创业精神方面的做法进行了分享,并得到了与会专家的肯定。

代表着我校能源与化工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得到自治区的大力肯定,这也给了学院老师们极大的鼓励和信心。在后续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增强补短板,强弱项的能力,完备实验教学体系、改善实验教学条件,充分发挥我校自治区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引领示范作用,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张景梅

审核:郭   勤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