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能源化工工程学院第二轮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六说五讲”之“实训办主任讲学院实验实训教学工作”
日期:2023-10-31  发布人:能源化工工程学院  浏览量:1

 为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进一步提升师生对本科教育理念的深刻认识,全面提升学校整体教育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1030日晚,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在9号教学楼2楼会议室召开“六说五讲实训办主任讲学院实验实训教学工作。活动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朱泽阳老师主持,20-23各班级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朱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强调了本科合格性评估的重要性,让学生了解合格性评估与每个学生都有关系。然后与学生深入探讨和交流了学院在实习实训教学的改进方案、教学经费的合理配置、实验室安全的保障措施以及实验课程的改进等方面的重要问题,进一步推动了教学质量的提升。

“六说五讲”活动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的教学质量提供了有效的交流平台和思路指导。下一步,我院将结合活动讨论的结果,进一步完善教学体系和教学模式,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教学环境和资源,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撰稿:孟海军

审核:朱泽阳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