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新疆理工学院开展第二届AutoCAD制图大赛
日期:2023-10-31  发布人:能源化工工程学院  浏览量:0

 为丰富大学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技能兴趣,加强同学们对AutoCAD的制图理解,提高同学们的制图技术,查漏补缺,2023年10月28日晚,能源化工工程学院于理科一号楼组织举办了新疆理工学院第二届AutoCAD制图大赛。

在晚上19:30,工作人员到达比赛地点后,拉起横幅,由新媒体中心举起相机,定格住了大家共同努力的这一美好瞬间。20:00左右,参赛同学们陆续到达比赛现场,由引导组与工作人员将其带到比赛场地。20:20左右,参赛同学们和工作人员全部就位,各司其职,做好比赛准备。

20:30比赛开始,参赛同学们迅速进入状态,比赛时长为1小时,期间参赛人员间不可有互相交流现象,工作人员分布在考场各个位置,监督并确认机器能够正常运行。如需提前交卷离开考场,需向工作人员说明并拍照保存后,方可交卷退场。

此次比赛在比赛中途还来了一位特殊的指导老师,团委专干杨鑫磊老师,莅临比赛现场,查看同学们的比赛完成情况,与工作人员们一起维持场地纪律,直至比赛结束。时间结束后,由工作人员统一对参赛同学们的参赛作品进行拷贝,参赛选手退场,最后由工作人员完成机房机器整理及卫生打扫。本次Auto CAD制图大赛活动初赛完满结束。参赛同学们的作品后期会由评委老师师商议后进行打分。

通过本次CAD制图大赛,进一步提高了参赛同学们对计算机绘图的认识,巩固了参赛同学们的CAD软件应用技能,规范了CAD的制图方法,培养了同学们对CAD的兴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培养创新、进取、奋进、求实的良好学风,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在大学生活给同学们里增添了一份竞争的乐趣,同时营造我校学习氛围,也拉近我院各部门之间的距离,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本次活动初赛的完满谢幕,不仅为决赛做好了铺垫,也是各部门密切合作共同努力的成果表现。

撰稿:颜以琰

审核:王海龙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