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新疆理工学院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前往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日期:2023-12-20  发布人:能源化工工程学院  浏览量:1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企业的联系,拓展学生的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12月17日,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副教授郭勤、王海龙,专任教师陈利威一行前往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在访企拓岗活动中,学院领导一行受到了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群人事部负责人张艳梅的热情接待。张艳梅就企业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未来发展规划逐一进行介绍,并表示非常欢迎学院师生前来交流学习。

随后,学院教师一行参观了天业集团的多个生产车间和实验室,深入了解了企业的生产工艺、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在参观过程中,学院领导与企业的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了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等方面的合作事宜。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也为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提供了更多的实践机会。同时,通过与企业的交流,学院也更加了解了企业的需求和人才标准,为今后的教学和人才培养提供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未来,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和合作,积极探索产学研合作的新模式,为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聂聪聪

审核:王海龙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