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新疆理工学院能源化工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化工设计竞赛、过控大赛、“挑战杯”及“互联网+”竞赛第二次动员大会
日期:2024-01-20  发布人:能源化工工程学院  浏览量:2

为了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化工设计竞赛、“挑战杯”、“互联网+”等赛事信息,激发同学们的参赛热情,提高师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促进创新创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2024年1月19日新疆理工学院能源化工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金冠华书记、团委书记王海龙老师组织开展2024年化工设计竞赛、过控大赛、“挑战杯”、“互联网+”竞赛第二次动员大会。

大会开始,团委书记王海龙老师安排部署假期学生工作要求,指出大学生不应该在假期期间躺平,而应该不断的学习技能,努力提高自己,积极参加学科类竞赛,丰富自己的阅历,接着指出家访相关工作的具体要求。

接着,党总支负责人金冠华书记阐述了学科竞赛的重要性和意义,以及对学生自身发展和未来就业产生的深远影响,提倡学生不断学习技能,努力提高自己,并积极参加学科类竞赛,丰富自身阅历,敢于挑战自我,积极投身到大赛的准备中,争取在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王海龙老师对“互联网+”、“挑战杯”大赛相关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强调了本赛事的价值和意义,向各年级代表讲解了竞赛的详细计划安排,号召同学们大胆尝试、敢于创新、勇敢挑战,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积极参与到“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

最后,金冠华书记对积极参与大赛项目的学生们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项目内容应该在某一领域或学科内具有新颖性和独特性,同时也需要有实际应用的价值,能够解决实际问题或为社会

带来实际效益。其次,项目应是实际的、可行的,要符合实际情况和资源条件,具备实施的基础和可能性。最后,项目实施需要团队的紧密配合和协作,团队成员之间应有良好的沟通和协作关系,并具备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

此次动员大会,体现出了我院对于本届“互联网+”大赛的重视,从参赛动员到评奖机制都激发了能化学子创新创业的热情。祝愿能化学子都能够在本届“互联网+”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拼搏进取、力争上游!

 

撰稿:黄新峻

审核:王海龙

收藏本页